close

Minicabster front      

 

國王十字民宿開幕以來,時常幫客人(或路人)解決在倫敦旅行的食衣住行大小事,其中代叫計程車就是最常出現的服務項目之一

為了一勞永逸(!!?),我們跟大家推薦一個超好用的線上聯合叫車系統- MiniCabster

透過Minicabster, 即使在倫敦這個貴到令人抓狂的城市,你仍然可以找到30鎊到機場的經濟實惠計程車

更重要的是,所有與minicabster合作的車行,都是通過認證、合法正派經營的業主,即使一人搭車也不用擔心危險

充分利用的話,在倫敦也能擁有專屬隨叫隨到的台灣大車隊

不過請注意,建議在中長程的路途或者不容易攔到黑頭計程車的路線用minicabster才划算,一般來說市區短途(15分鐘內車程)還是直接招手比較方便喔!

以下介紹叫車方法

步驟一:  進到Minicabster 官網,輸入欲搭車的起點,和目的地。若知道郵遞區號(post code)的話,查找會更方便

Minicabster 1  

 

步驟二: 輸入欲搭車的日期、時間、人數,建議「至少提早兩日訂車」會更便宜,輸入後按下GET QUOTES按鈕

Minicabster 2

 

步驟三: 約30秒後開始取得各家車行的報價,由於每個車行會有專營的路線,因此價差甚大,這是正常的;建議選一間評價高一點、評價人數多,且價格可接受的即可。通常國王十字民宿會選擇與*Gold Partner* Amitour車行合作。

Minicabster3     

 

步驟四: 選擇付款方式,可線上刷卡,或者直接付現給司機;通常我們是選付現給司機省麻煩

 

Minicabster  

步驟五: 輸入手機號碼 (台灣手機記得加國碼)、姓名(用英文)、email. Minicabster會寄一封認證簡訊給你,收到後回到網頁輸入認證碼,收到確認簡訊和email之後,就訂車成功囉!

Minicabster4  

 

最後,要特別注意的是,如果需要更改或取消訂車,要直接打電話到你所預訂的車行去更改,就不是透過Minicabster囉!

雖然訂車不會收訂金,但請各位同胞發揮公德心,如果需要取消,請一定要打電話告知,免得司機白跑一趟空等!!

arrow
arrow

    Kings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