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e you Soon  
DEAR FRIENDS,

在幾經思考後我們必須不捨地宣布:國王十字民宿將自2015年3月起暫時歇業,即日起不再接受新訂房。請不用擔心,我們並不是經營困難倒閉,而是因經營團隊中有一人需要暫回台灣進行博士田野研究,博士這種事,天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搞定;另一人則在亞洲發現了機會難得的有趣工作,希望回到熟悉的南方享受一下陽光。所有已訂房的客人權益不變,我們會為各位服務到搭機離去前的最後一刻。

 

國王十字民宿原址的可愛雙層庭園公寓仍留著,由同樣全力攻讀學位的朋友接手入住,但我們不忍心讓他分心經營,也怕服務品質無法維持,只好做了這個痛苦的決定。我們會再回來,重開日期將另行公告,屆時通知所有曾經來訪的客人。若各位不嫌棄,仍可將「倫敦國王十字民宿」這個你/妳短暫歇腳過的家放在記憶中某個角落,等我們重回倫敦時,再來作客。

 

再次強調,已訂房且收到訂房確認通知的客人的權益將不受影響,所有服務內容維持不變,請務必放心。日後若仍有代訂歐洲之星的需求,仍可以email (street.argyle@gmail.com) 與我們聯繫,當然,還是免費服務。若是想聯絡感情的朋友也不要害羞,Cristina & Sean & 已經先回台的Charlie & Joe, 依然共用這個帳號,依舊樂於與大家閒扯,或者偶爾在臉書上分享倫敦藝文資訊。

 

感謝自2012年起陪伴過我們的客人、朋友、網友,承蒙各位不嫌棄,所有相處點滴感念在心

 

因為有你們,倫敦更精采了! Cheers! See you soon!

 

倫敦國王十字民宿全體夥伴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s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